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会计系教师赴南昌县调研农村财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195

为了解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制度及会计制度在基层的贯彻实施情况,825日,在经管学院张征华副院长的带领下,会计系副主任金晶老师及许宸毓老师、魏彧韬老师一行四人前往南昌县八一乡、银三角管委会进行调研,南昌县农业农村局刘局长和县乡有关工作人员陪同。



研期间,调研组走访了八一乡及银三角管委会,通过座谈的方式与下辖村的村会计进行交流。调研组深入了解村会计对于农村财务管理中的记账、报账及税务有关疑点和困惑,并进行了记录与解答。此外,调研组还查阅了村集体经济组织的会计凭证,提出了一些规范化的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成员更加深刻了解到农村财务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为课堂教学提供了鲜活的现实素材,助力专业特色建设,培养服务于乡村振兴的强农兴农人才。


  供稿:魏彧韬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美高梅mgm1888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