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226

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精神,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911日晚,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廖冰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的主题党课。

廖冰从四个方面对红色基因传承进行讲解:一在把牢政治定位、领会战略意图。要从思想上认识到位,方法上观照自身,全力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体悟精神实质,夯实信仰根基。从党史中接受政治淬炼,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在落实根本任务、聚焦为党育人。引导支部党员全面了解历史,认识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在把握规律特点、突出工作实效。树立严的学风和实的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

廖冰对支部党员寄予期望,进一步强调青年党员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增强党员责任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

供稿:陈文娟   编辑:李子琳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美高梅mgm1888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