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举办本科教改课题申报专家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340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912日下午,我院在经世楼21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本科教改课题申报专家辅导会。辅导会邀请了南昌大学许祥云教授、江西师范大学张意忠教授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副院长张征华教授主持,本次教改课题申报教师参会。

会议中两位专家仔细审阅教师们的申报书,对立项背景与意义、课题实施方案、课题研究基础等方面逐项进行了点评。针对重点问题积极讨论、准确把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为各位老师进一步锤炼申报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各级各类项目尤其是教学类项目的申报工作,通过各种途径鼓励、支持年轻教师提高教研能力。此次辅导会大大提升了学院本科教改课题申报书的质量,使与会老师深受启发、收获满满。



供稿:孙春霞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美高梅mgm1888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