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美高梅mgm1888学生组织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17 浏览次数:222

为加强我院各学生组织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促进我院学工作的顺利915日中午,我院于经世楼207举行美高梅mgm1888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院团委与学工办负责老师、学生团委、学生会(研究生分会)、学生管理与发展中心(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大学生发展中心、大学生自我管理中心、新媒体中心)及教官队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各大组织负责人依照顺序介绍本组织及部门负责人情况,院团委书记袁颖芳老师从四个方面给各大学生组织及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要“读万卷书”,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二要“行万里路”,有深厚的业务功底三要“投万般情”,有坚实的群众基础四要“求万种新”,有锐意的创新精神。

会上还布置了新生军训和学生组织招新工作有关事宜





供稿王雨欣 供图林熙瑶、涂佳慧  编辑:王建平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美高梅mgm1888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