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校友大讲堂】刘瑶校友应邀来我院开展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09-17 浏览次数:270

进一步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和辐射作用,帮助新生树立大学目标、规划大学生活、激发学习动力。916晚,我院成功举办以“我的青春我做主”为主题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2020届会计学专业优秀校友刘瑶主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150余位新生现场聆听。



会上,刘瑶为学生讲述了她在大学和留学期间的学习与收获以及在创业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围绕学习方法、职业规划、创业经验等问题与学生热情互动。并为参会新生提出宝贵建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把握时代机遇,刻苦学习,提升本领,以真诚待人,做有意义的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成为时代的弄潮儿,肩负起乡村振兴的重任!”




参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刘瑶学姐分享的宝贵经验,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并坚定了前行的决心为未来的大学生活和人生规划打下了坚实基础。




校友简介:刘瑶,美高梅mgm18882020届会计学专业校友,江西省人大代表、江西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江西省最美大学生、兴国县丰采种养专业合作社总经理。


供稿:黄希怡 图片:顾焱 周昊  编辑:王建平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美高梅mgm1888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