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工商管理系刘庚博士参加美国管理学年会并宣读论文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278

84日至8日,第83届美国管理学会(Academy of ManagementAOM)年会在美国波士顿召开。我院工商管理教师刘庚博士以第一作者投稿的论文“Compensatory Effect of Guilt: How and When Work-to-family Conflict Affects Unethical Pro-family Behavior”经双盲评审,被第83AOM年会接收。



88日,通过Zoom的嵌入式视频会议,刘庚博士对论文进行了汇报,就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收获了各国与会学者的宝贵建议。通过参加本次学术会议,学院教师开拓了研究视野,获得新的研究思路,进一步拓宽了国际视野。



该论文摘要被Academy of Management Annual Meeting Proceedings收录,并于2023724日在线发表。



AOM年会是管理学领域国际顶级会议,今年有超过10000名来自世界各国的学者和研究机构参会。本届AOM年会的主题为“Putting the Worker Front and Center”。美国管理学会年会(简称AOM)成立于1936年,是全球管理学领域历史悠久、最负盛名的学术组织之一,在全球120多个国家拥有两万余名会员。会刊包括Academy of Management ReviewAMR, 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AMJ),Academy of Management AnnualAMA)等国际公认的管理学领域权威期刊。



供稿:刘庚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美高梅mgm1888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