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2023级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309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新生军训工作开展情况,920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郭军海、党委副书记赵刚前往军训场地慰问带训教官及参训新生。



郭军海代表学院全体学生表达了亲切问候深切的关心,对带训教官的军训工作和参训新生的军训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军训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郭军海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军训课堂的育人功能,不断加强新生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纪律教育;二要科学有效训练,注意军训的方式方法,做到科学化、合理化、人性化训练;三要加强人文关怀,及时关注带训教官和参训新生身心状态四要做好后勤保障,准备充足的饮用水和防暑药品等物资,为军训保驾护航。


供稿刘思丹  供图:刘思丹、周昊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美高梅mgm1888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