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森林资源与环境经济发展研讨会暨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188

922-23日,由中国林业经济学会森林资源与环境经济专业委员会、华南农业大学美高梅mgm1888主办的中国森林资源与环境经济发展研讨会暨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广东广州成功举办。我校应用经济学学科负责人朱述斌教授率队参会。

会议提名产生新一届中国森林资源与环境经济专业委员会成员,朱述斌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李道和教授、宋振江博士(后)当选委员。



大会邀请朱述斌教授作《生态资源产业化与乡村振兴》主旨报告,我院硕士生罗鑫《量化数字农业的生态效应:来自江西省的证据》论文入选并在会议上作专题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学术会议,加强了与学界的交流,促进全国高校对我院应用经济学科的了解,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学术影响力。


 供稿:宋振江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美高梅mgm1888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