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砥砺逐梦迎新篇,风帆再起展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180

9月25日晚,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经世楼207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砥砺逐梦迎新篇,风帆再起展新程”欢迎硕、博新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四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廖冰主持。 

会上,支部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新党员分别作自我介绍并表达未来与支部共同进步的期望。随后,支部分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讲话材料,全体党员认真阅读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支部党员胡霜、曾骁 并进行学习心得交流与分享,并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把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作为最大的优势,坚定不移把党的群众路线实践好顺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之奋斗终身。

支部书记廖冰作总结发言,对新生党员提出以下两点期许:一是寄语新生党员,“青春因磨砺而精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新生党员不怕磨难、砥砺前行,始终坚持奋斗,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要求新生党员要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打好扎实的知识基础,不断培养锐意创新的精神,以思维和综合能力的提高为目标,多方位发展自我。在研究生学习期间不断努力,绽放人生光彩!

供稿:廖冰   编辑:李子琳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美高梅mgm1888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