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金种子”宣讲团走进2023级新生开展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4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2023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彰显青年担当。926下午我院“金种子宣讲团为大一新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宣讲会,300余名新生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讲好使命担当,江农青年在行动。本次宣讲活动由三个青春故事组成,讲述了当代杰出人物的故事:不仅有以凌云之志拼搏于奥运赛场的徐梦桃和巩立姣,还有在仰望浩瀚星辰的道路上接续奋斗的王亚平;不仅有以瘦弱肩膀捡起一颗又一颗星星的华坪女高校长张桂梅,还有抱朴守真,成为家乡绿色创业家的我校优秀校友石玉莲。宣讲团的成员们用深情言语说好使命担当,用创新形式述好青春故事。向新生们展示了青春和担当的真正含义,激发了他们的思考和行动。




金种子宣讲团的此次宣讲活动既是一场内容丰富的宣讲会,也是一堂启智育人的思政课,激励新生们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新一代青年也应该像今天宣讲中的主角们一样,抓住时代机遇,勇于拼搏,敢于奉献做一名新时代的江农好青年



供稿黄希怡 图片周昊 蔡彬彬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美高梅mgm1888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