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赴舍里甲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238

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基层、深入社区,从志愿服务中锤炼党性,提升为民服务本领。经管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2023927日上午舍里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灯月共良宵,温情暖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引导小朋友入座,协助开展“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以及“家庭监护和心理健康政策宣讲“讲座。



随后,支部党员与小朋友们共同参与到手工制作灯笼的环节,在互动与交流中,呈现出其乐融融的氛围,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一只只精美的灯笼制作完成后,小朋友们纷纷举起灯笼拍照留念。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党员带领大家齐声歌唱着《我和我的祖国》,每一句歌词都流露出了青年们对祖国的爱意,传递着与祖国同呼吸的理念。“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随着歌声的停歇,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日后将继续参与此类活动中,进一步深入基层,用心用情回应群众期盼,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供稿:王格格  供图:谢春红、孙于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美高梅mgm1888 - 官方网站